>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艺馨助力甜蜜 《原来是你》迎模范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黄艺馨
演员黄艺馨

  搜狐娱乐讯 一周一次的大型明星易容节目《原来是你》在昨晚迎来了第五期。本期节目中出现的嘉宾堪称好男人典范,不仅夫妻恩爱有加,更为圆花痴老婆心愿来到节目,在单身节的日子里,简直就是虐死人的节奏,而变型小分队成员黄艺馨也是加足马力的配合嘉宾。

  本期节目中,迎来的易容嘉宾是著名演员沙溢,为达成嘉宾心愿,节目组再次特意设置了一个虚拟的电影剧组,所拍摄的电影叫《天赐良缘》,男女主角分别是吴秀波和白百何。究其原因是因为沙溢太太胡可示吴秀波为偶像,一直的心愿就是希望跟吴秀波合作一次,而这次的终极惊喜任务,就是邀请太太来出演吴秀波在虚拟电影角色的前妻,嘉宾则在现场以副导演身份露面。

  节目现场,吴秀波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准时到达。作为变型小分队成员的黄艺馨则邀请易容嘉宾暂替吴秀波来与胡可试一场离婚戏份。简简单单的一场分手戏,对于专业演员来说的沙溢本来是轻松就过的,但变型小分队怎么可能如此就放过了嘉宾呢,于是小分队成员就再一遍遍的试戏中不停喊卡,一次一次的将嘉宾情绪推到了最高点。

  除此之外,本期嘉宾为了测试易容效果,在终极任务之前,先是“试水”小分队成员袁成杰,而作为队友的黄艺馨则配合了嘉宾完成任务。在测试之前,黄艺馨充当起舞蹈演员,根据嘉宾规定的动作带领队友一起完成,最终蒙混了队友,将袁成杰骗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21088.shtml report 1115 演员黄艺馨搜狐娱乐讯一周一次的大型明星易容节目《原来是你》在昨晚迎来了第五期。本期节目中出现的嘉宾堪称好男人典范,不仅夫妻恩爱有加,更为圆花痴老婆心愿来到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艺馨助力甜蜜 《原来是你》迎模范夫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