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帝张兆辉杀进《北上广》 情挑马伊琍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张兆辉写真
张兆辉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著名香港演员、鬼片双料影帝张兆辉,在剧中出演腹黑总裁于德伟,“情战”朱亚文、“情挑”马伊琍,上演了一段激情四溢的办公室三角恋。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一对隐婚夫妻在围城内外、矛与盾中的挣扎沉浮。该剧大气、犀利,完美挥别“傻白甜”。马伊琍、朱亚文搭档张兆辉、张可颐,在职场与情场中强强混搭,上演血淋淋的都市生存法则。张兆辉饰演的于德伟无疑是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他的坏已经美到哲学的层次,他时而温文尔雅时而又杀伐决断,他用工作挥霍所有业余时间来打破自己内心的孤独和空虚。但迷一样的他总是会让女人为之沉沦,却不知手段毒辣的于德伟(张兆辉饰)只是有了不需要面目狰狞的地位和资历。

  张兆辉1982年自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开始正式出道。1986年首次主演陈燕民执导的香港警匪电视剧《神勇CID》,1999年主演周华宇执导的《千影神偷》。2003年凭借《大只佬》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4年凭借《柔道龙虎榜》分别获得第四十一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第十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 。2014年主演《恐怖在线》分别获得圣地亚哥独立电影节和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最佳男主角奖 。

  此次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饰演马伊琍的上司于总,也是张兆辉时隔十年重回电视荧屏,十年前张兆辉的儿子刚刚出生,他为了家庭决定停止拍摄电视剧,只接拍电影。总结这十年,张兆辉觉得非常值得,“现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我孩子成长的画面,这些都是花钱买不来的。”

  张兆辉年轻时也是TVB标准靓仔一枚,此前在杜琪峰的《华丽上班族》中也是走职场有型熟男路线。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于德伟满足了女性对坏男人的一切幻想。沉稳、睿智、多金、优雅,一个转身又色厉内荏、老谋深算,于德伟(张兆辉饰)对潘云是欣赏和喜欢的,但无论多喜爱也抵不了上位者的欲望。不过现实中于德伟的扮演者张兆辉可是十乘十的好男人。所以,那些喜欢坏男人的姑娘,你们只能在虚拟的故事中继续舔屏,但生活中可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20850.shtml report 1442 张兆辉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著名香港演员、鬼片双料影帝张兆辉,在剧中出演腹黑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影帝张兆辉杀进《北上广》 情挑马伊琍获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