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封府》开机 郑斯仁饰果敢谋士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郑斯人开封府
郑斯仁

郑斯仁
郑斯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桦导演的传奇古装电视剧《开封府》在横店开机,此次郑斯仁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名叫张子荣的英勇谋士,为皇上献计献策,表现出高度的智慧与胆略,间接的影响了皇上的一生。

  此次加盟电视剧《开封府》郑斯仁演绎性足智多谋,性格鲜明的谋士形象,从小家境富裕,父亲是当今朝廷的高官,掌管朝廷琐事。从小以人质的身份放在了皇帝的身边,这让他的戒备心很强,有着很深的城府,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郑斯仁深层剖析角色内心,为这个人物赋予更多帅气与魅力。

  在《卫子夫》播出两年期间,郑斯仁签约了盛夏新空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此次《开封府》也是时隔两年郑斯仁再次投身拍摄,为了等待机会,郑斯仁阅读了无数剧本,终于等到了这个让他心动的“张子荣”。《卫子夫》里郑斯仁饰演的韩焉,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让人又爱又恨。在开机仪式上郑斯仁被问到屡演反派角色什么感受,郑斯仁大方表示享受,还自嘲:“一黑五千年,要演演全套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20803.shtml report 1298 郑斯仁郑斯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桦导演的传奇古装电视剧《开封府》在横店开机,此次郑斯仁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名叫张子荣的英勇谋士,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