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从天儿降>化身前卫小姨妈 百变身份引人羡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出演《从天儿降》
张瑶出演《从天儿降》

  搜狐娱乐讯 因自创“我爱瞎穿”话题而频频登上话题热门的知名演员张瑶,近日被曝其主演的由郭敬明任监制、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合家欢电影《从天儿降》即将于12月4日上映。张瑶在电影中不仅将“左拥又抱”张艺兴陈学冬两位人气小鲜肉惹人羡慕嫉妒,更将以破洞仔裤和彪悍重机的犀利前卫造型亮相,使大众对其饰演的前卫小姨妈角色期待连连。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豪爽干练黎维娟,《黄金时代》革命先驱周颖,《大话西游3》挑战经典牛香香,《从天儿降》前卫犀利小姨妈,张瑶一直以百变的银屏形象不断挑战自我。现实生活中,自许好性格不服输的张瑶,更将戏内的百变形象延续到戏下,不仅一早创办了自己的电商星店,成为麻辣时尚“瑶”掌柜,更是从采买、拍摄到做网店模特,凡事亲历亲为,从容切换着百变女演员和时尚女强人两种身份。

  从家喻户晓的知名歌手,到百变造型的实力演员,如今涉猎电商收获微丰进阶为令人羡慕的商界“小公举”,张瑶一直不断以其自身的刻苦努力,刷新大众对她的认知与关注。电影《从天儿降》中张瑶将与一众小鲜肉擦出什么火花,犀利前卫小姨妈又将以何种姿态碾压观众爆笑神经,12月4日电影大银幕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9983.shtml report 1357 张瑶出演《从天儿降》搜狐娱乐讯因自创“我爱瞎穿”话题而频频登上话题热门的知名演员张瑶,近日被曝其主演的由郭敬明任监制、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合家欢电影《从天儿降》即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