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李艾变“萌主” 俞柏鸿呛声发问求助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
李艾

  搜狐娱乐讯 昨晚21:45,山西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法律咨询节目《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权威发声。

  主持人李艾深刻揣测求助人内心,冷静思考,深入发问,在俏皮幽默中彰显机智,在冷静沉着中体现睿智,主持经验愈加丰富的她对现场节奏更加把控自如。著名情感作家辛唐米娜联手媒体评论员俞柏鸿,代表事件的另一方的声音,对求助人的讲述提出质疑,补充事实真相,让案件更有探究性。

  女神李艾变“萌主” 逗趣还原现场真相

  在观众面前,李艾是游走于国际时尚舞台的超模女神,如今变身“律政佳人”的她,高端形象依旧深入人心,但其实李艾的骨子里也有着幽默可爱的一面。

  节目中,关于“天价海鲜”一案,当求助人描述起事发时的现场情况时,李艾脑补了一下画面,模仿起“黑店”老板“宰客”的样子:“戴着金链子,拍着手跟我说:我们这条街都是38元一只!”生动形象的表演让现场严肃的辩论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与此同时,也让求助人原本纠结的面孔露出了一丝笑容。

  俞柏鸿呛声求助人 一副刀子嘴豆腐心

  本期节目中,乙方联盟出现了一张新面孔,他就是知名媒体评论员俞柏鸿。他将与辛唐米娜一起联手站在求助人对立方对问题进行考量。熟悉俞柏鸿的朋友都知道这位大叔有个绰号叫“俞铁嘴”,言辞犀利是他的一贯风格,一剑封喉是他的个人特色。

  节目中,在双方嘉宾对案件进行探讨时,俞柏鸿多次对求助人呛声发问,将案件的走向推向高潮,也让节目看点更加突出。但在俞柏鸿换位思考之后,言语之中也流露出对当事人的同情。既有深刻的理性思维,又有对人情的体察入微,显示出一位知性学者的形象。

  每周三晚21:45分,山西卫视《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权威发声,为你答疑解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9472.shtml report 1288 李艾搜狐娱乐讯昨晚21:45,山西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法律咨询节目《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权威发声。主持人李艾深刻揣测求助人内心,冷静思考,深入发问,在俏皮幽默中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