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晒美少女自作画 被粉丝赞画功了得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自画作
杨幂自画作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杨幂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美少女的画作,并配上了招牌“再见”表情,难道是大幂幂对自己的大作不满意?

  上午,杨幂在微博po出了一张美少女的自作画,被粉丝大赞画功了得。杨幂在自作画中画了一个美少女,线条流畅,但美少女的胳膊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儿?看着像是脱离了美少女就快要断啦,大幂幂配上了一个“再见“的表情,会不会就是说的被画残的胳膊呢?

  网友也纷纷留言,“大幂幂画功了得!”“会画画,加鸡腿”“胳膊是要断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6704.shtml report 1177 杨幂自画作杨幂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杨幂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美少女的画作,并配上了招牌“再见”表情,难道是大幂幂对自己的大作不满意?上午,杨幂在微博po出了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