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上《你的菜》秀眼线 深扒娱乐圈眼线三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中陈翔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翔做客安徽卫视一档以揭秘明星私生活为主打的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大展电眼魅力,自信满满,细心的观众能发现,陈翔画了眼线。如今男星画眼线已不算少见,鹿晗吴亦凡等当红小鲜肉都有过画眼线的经典造型,或妩媚妖娆,或冷峻犀利。大多数男星画眼线都是为了锦上添花,彰显出不一样的魅力。但也有一些男明星,画眼线就如家常便饭一样日常,甚至根本无法离开眼线,陈翔、黄子韬乔任梁可谓其中代表。

  陈翔以“电眼王子”、“小李准基”的称号被众人熟知,迷倒万千少女,最近又俘获了清纯美女毛晓彤,大方公开恋情,他的一双“电眼”就离不开眼线的功劳。在《谁是你的菜》中,陈翔用细长眼线搭配灰紫色眼影,让眼睛深邃有神。而不画眼线的陈翔,厚单眼皮小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很没有精神,丝毫看不出“电眼”的痕迹。

  妆前死鱼眼,妆后变电眼,同样情况的还有黄子韬和乔任梁。黄子韬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韩范儿的他一直以酷炫狂拽的形象示人,浓黑眼线更是必不可少的拍档。如果说陈翔的眼线起到修饰作用,那么黄子韬的眼线简直赋予了他第二张脸。浓黑眼线搭配烟灰色眼影,连眼尾三角区也要涂黑扩大眼部轮廓,一翻易容之后冷酷气质自然诞生。细看黄子韬与陈翔的素颜对比照,真像是亲兄弟一般相似。乔任梁更加是鲜肉男星画眼线的鼻祖,刚出道时上挑眼线与摇滚歌曲的结合为其打造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可以说他的成功也离不开眼线辅助。

  由此可见,成功的因素有很多,眼线也是其中之一。陈翔、黄子韬、乔任梁可谓娱乐圈眼线三兄弟,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眼线,未来三人能否在眼线上有更多突破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5296.shtml report 1678 节目中陈翔搜狐娱乐讯近日,陈翔做客安徽卫视一档以揭秘明星私生活为主打的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大展电眼魅力,自信满满,细心的观众能发现,陈翔画了眼线。如今男星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