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大本营》神秘企划 宋茜王宝强当王牌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宋茜谢娜凹造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宋茜王宝强陈思成张亮、刘昊然、窦骁杠上“快乐家族”,最激烈的明争暗斗中到底谁在上演“无间道”?谜一样的场外信息又能否顺利揭穿真相?究竟谁才是王牌特工,而谁又拖了团队的后腿?史上最神秘企划,一场卧底与特工之间的较量即将展开!

  “游戏王”宋茜绝杀全场 王宝强自封“第一神探”

  在本期的特别企划中,拥有深厚舞蹈功底的宋茜凭借自身强悍的实力绝杀全场,秒变“游戏王”。一路过关斩将,用她瘦弱的身躯背起了何老师,跟谢娜一起完成了最美造型。她还展现了机智的一面,在揭穿卧底的过程中,宋茜虽遭维嘉怀疑而吓到手心出汗,但还是在有力的保护了自己和队友,同时机智地拆穿了卧底的谎言。

  相较而言,亲和力十足的王宝强自游戏一开始就惨遭众人怀疑,极力想为自己辩解,却连“特工”和“卧底”都傻傻分不清楚,呆萌憨态笑翻全场。为摆脱嫌疑,他在各个游戏中使劲浑身解数力争头筹,并自封为“第一神探”,却不料惹“祸”上身,惹得陈思成高呼要“大义灭亲”。

  窦骁谢娜接连失利 张亮深陷卧底迷局

  阳光暖男窦骁在游戏中求胜心切,虽用尽全力但终究不得其法,导致连连失利,而一向标榜自己是“游戏女王”的谢娜这次却有点儿反常,两人的表现让现场气氛更加紧张,究竟是真情实感,还是演技大爆发,惨遭怀疑的窦骁和谢娜与何炅维嘉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舌战。

  奶爸张亮看似无辜的一路风平浪静躲过了众人的怀疑,却不料因场外的一则重要信息而深陷迷局,关键证据的指证,一向不擅辩论的张亮又会怎样反驳?真相究竟如何,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09980.shtml report 1727 宋茜谢娜凹造型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宋茜、王宝强、陈思成、张亮、刘昊然、窦骁杠上“快乐家族”,最激烈的明争暗斗中到底谁在上演“无间道”?谜一样的场外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