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包贝尔《年少轻狂》变兄弟 一架打出真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在毕业晚会发言
孙坚在毕业晚会发言

  搜狐娱乐讯 由戴睿执导,孙坚、郑恺、陈妍希、包贝尔等联合主演的校园青春爱情片《年少轻狂》即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影片中,孙坚饰演的胡多多是一名普通的导演系学生,却一直有个拿下奥斯卡奖的梦想,他与邓小余(包贝尔饰)是校园中的一对“难兄难弟”,两人闹出了一出轰动全校的离奇闹剧,踏上了囧状百出的圆谎之旅,在疯狂的逆袭过程中也考验着两人的兄弟情。

  孙坚为梦想“代言” 追忆校园兄弟情

  孙坚饰演的胡多多是一名为梦想掌镜的导演系学生,影片借助他摄像机的镜头串联起校园毕业一天发生的故事,他与包贝尔这对“难兄难弟”一起经历着种种啼笑皆非的事情,却也一同追逐着自己拍电影的梦想。大学四年的兄弟,在这毕业的最后一天到底能否兑现梦想亦或离梦想更近一步?两人的友情又将经历怎样的考验?

  当谈到学生时代的友情时孙坚表示:“相信很多朋友在大学时代都会有这样的好兄弟,大家相互勉励,互相包容,互相忍让,当遇到矛盾和问题的时候,也会因为相互之间深厚的友情又能很快被化解,这就叫做所谓的兄弟情吧。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观众可以去找寻自己的年少梦想。”

  孙坚包贝尔从清宫撕进校园 爆发力表演成全片亮点

  曾在热播宫廷剧《宫锁珠帘》中以内务府同僚身份合作过的孙坚与包贝尔,此次在《年少轻狂》中再度携手,两人告别内务府,走入青春校园,二度合作饰演共同追梦的难兄难弟,孙坚表示:“这是我和包贝尔的第三次合作了,之前多是演竞争对手,这次演一对真兄弟,两个人在一起表演很爽,很过瘾,我们会即兴碰撞出很多有意思的桥段。”剧中,胡多多和邓小余在天台上的一场打架戏时全片一大亮点,两人充满爆发力的表演为这部充满喜剧元素的影片加入了更多温暖感人的元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01713.shtml report 1331 孙坚在毕业晚会发言搜狐娱乐讯由戴睿执导,孙坚、郑恺、陈妍希、包贝尔等联合主演的校园青春爱情片《年少轻狂》即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影片中,孙坚饰演的胡多多是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坚包贝尔《年少轻狂》变兄弟 一架打出真感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