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收视夺冠 牛北壬扮乐大夫斗秧歌

来源:搜狐娱乐
牛北壬
牛北壬

牛北壬“乐大夫”扮相斗秧歌
牛北壬“乐大夫”扮相斗秧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演员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牛北壬、马赫、信鹏、刘智扬、肖茵、贾宏伟、满意等一众实力派出演,更有戏骨王奎荣、张少华老师的倾力加盟,共同打造的红色年代传奇大剧《大秧歌》正在卫视热播,该剧以海阳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秧歌"为切入点,描写了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热血传奇。青年演员牛北壬在剧中饰演老实忠厚的赵姓青年“赵大橹”,被赵姓族长亲点扮乐大夫与吴家斗秧歌。剧中牛北壬斗秧歌的场景十分精彩,看点十足。

  《大秧歌》中的斗秧歌来源于山东海阳当地,海阳大秧歌起源于600多年前,代代传承,经久不衰,不仅因其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一种生生不息、励志奋进的勇敢精神。在剧中,虎头湾世代居住着吴赵两姓人家,他们世代耕种打渔为生,两个家族的人水火不容,每年的正月十三两家斗秧歌比赛来取得当年的出海打渔的权利。牛北壬饰演的赵大橹是赵姓家族里的好男儿,代表赵家与吴家斗秧歌。剧中斗秧歌的场面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牛北壬扮演的乐大夫也画上了妆,大唱秧歌歌,大跳秧歌舞,两家人斗秧歌斗得十分激烈,极具看点。

  据悉,《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牛北壬正在横店赶拍自己最新的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原名《苏茉儿传奇》),在剧中饰演“扎克汉”,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01226.shtml report 1533 牛北壬牛北壬“乐大夫”扮相斗秧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演员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牛北壬、马赫、信鹏、刘智扬、肖茵、贾宏伟、满意等一众实力派出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