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泰希更新生活照 出众美貌让人羡慕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金泰希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11月11日,演员金泰熙更新了自己的ins,上传了一张日常生活的近照,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

  公开的照片中,金泰希戴着几乎遮住半张脸的墨镜,虽然是素颜出镜,但是白皙无暇的肌肤以及精致的五官依然看起来非常漂亮,完美出众的外貌让人羡慕。此外,金泰希还发文写道:“一个人出来散步,吃早餐”。

  照片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不愧是韩国第一美女,好漂亮啊”、“素颜还这么好看,赞”、“女神早上好,期待你的新剧”等等。

  另外,金泰希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龙八夷》中表现十分精彩,大受观众的欢迎,收视率也成功突破20%,不仅使她摆脱了花瓶的称号,还凭借此剧获得了电视剧大赏最佳女演员的荣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96473.shtml report 510 金泰希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1月11日,演员金泰熙更新了自己的ins,上传了一张日常生活的近照,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公开的照片中,金泰希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