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东家变打工仔 大S老公汪小菲跨界电商行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汪小菲
汪小菲

  华西都市报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大S老公、前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已接受广东心怡科技物流公司聘请,出任该公司首席品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品牌战略管理与运营。11月11日上午,汪小菲本人在微博上确认了此事,并透露两家公司合作的跨境电商即将上线。

  从“少东家”到“高级打工仔”

  今年只有34岁的汪小菲,人生经历颇为丰富,他曾被外界视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纨绔子弟,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三子汪雨、演员王艳之子王烁、刘涛老公王珂齐名。但汪小菲最为响亮的头衔还是大S老公、前俏江南少东家。

  据公开资料显示,汪小菲出生于1981年,16岁时便去法国留学。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是俏江南集团的创始人,汪小菲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便是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2008年奥运会时,汪小菲曾带领俏江南夺标,为家族企业打响了知名度。

  2011年3月,汪小菲迎娶大S,那场商业气息十足的婚礼,因婚礼全程被搜狐网在未经当事人许可的前提下全程直播,而被炒得沸沸扬扬,再一次将俏江南带到了聚光灯下。除家族企业外,汪小菲还涉足房产、饮食等领域,曾创办“合润麟”和“兰会所”。

  汪小菲在2011年接任俏江南集团CEO,今年7月,俏江南最大股东CVC Capita Partners将张兰、汪小菲母子二人踢出董事会,家族企业拱手让人。汪小菲此番出任广东心怡科技物流公司首席品牌官,从“少东家”转型职业经理人,不得不说是一大转变。

  与其说“出任”不如说“兼任”

  值得注意的是,汪小菲出任心怡物流首席品牌官,并非“全职接任”,而是“兼职出任”。汪小菲现在的微博认证仍然是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微博中也表示,“很荣幸能参与投资并且兼任心怡物流的品牌总监”。

  据了解,心怡物流是一家垂直第三方仓储物流平台,现已转型至电商领域,提供从海外采购、营销、策划、跨境金融、电商仓储以及物流配送的一体化服务。早在今年8月,汪小菲就曾前往心怡物流参观考察,从现在看来,也是为此次合作打下了基础。

  汪小菲在微博中还透露,两家公司合作的跨境电商也将于近日上线,主要经营台湾商品。另外,他自己在台湾和北京的文创、酒店项目还继续进行。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96340.shtml report 1577 汪小菲华西都市报讯近日,有媒体曝出,大S老公、前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已接受广东心怡科技物流公司聘请,出任该公司首席品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品牌战略管理与运营。11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