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们在为败家剁手 维密超模何穗奚梦瑶戴翅膀捞金

来源:信息时报
莉莉-奥尔德里奇着价值200万美元的比基尼登场
莉莉-奥尔德里奇着价值200万美元的比基尼登场
何穗进行走秀
何穗进行走秀

  信息时报报道 (策划/撰文:马泽望) 昨天,登上网络热搜榜的除了“双11”、“100亿交易额”之外,还有诸如“何穗翅膀”、“奚梦瑶”、“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些内容。前者是把双11当“买买买节日”的民众关心的内容,而后三个关键词,说的是一年一度维秘天使大秀。是的,双11那天,这群穿着贵到吓死人的钻石比基尼、戴着各种招摇翅膀的身材姣好的美女们登场走秀了,当中就包括中国美女奚梦瑶与何穗。这些名模在走完一小时的秀,除了留下大量值得网友舔屏的美好画面之外,她们也赚进丰厚的酬劳。有网友笑说,一般人与维秘天使的区别,就是双11你在为败家而剁手,人家在美美地捞金!

  画面太美请舔屏——

  新登场:“金小妹”与吉吉摇曳生姿

  作为时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北京时间“双11”上午)在纽约上演。今年恰逢维秘20周年大庆,关注度更是比往年大增。47位维秘天使中,首次登场的“金小妹”肯达尔-詹纳与吉吉-哈迪德备受瞩目。这两位20岁的模特迎来职业生涯最高关注度,《每日邮报》等外媒都以两位90后为报道重点。

  此次大秀共有六个主题,作为金-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肯达尔在第一章节“波西米亚幻彩”中穿着充满异域风情的内衣,摆弄着犹如孔雀开屏般的裙摆,霸气登台,同时还不忘与担任表演嘉宾的好姐妹赛琳娜-戈麦斯在台上互动,第三章节“天使绘卷”中打头阵的她又穿着水蓝色薄纱登场。

  吉吉-哈迪德妖娆程度也不输金小妹,她在第二章节“异域蝶影”中化身绿色彩蝶的造型,以及在第五章节“粉红美利坚”中火辣消防员的造型,也都是昨日在社交网站上被疯狂转载的图片。

  最值钱:

  梦幻比基尼值200万美元

  维秘天使内衣秀每年都有一个价值连城的比基尼交由本场分量最重的模特演绎,本次的“梦幻比基尼”演绎者是29岁的超模莉莉-奥尔德里奇。她在第四章节“火树银花”中穿着这套价值200万美元的比基尼登场,这套比基尼上镶着18K金、126颗钻石和400余颗珍贵宝石,总重量共375克拉,制作这套比基尼总共耗时685小时。

  最长脸:

  何穗与奚梦瑶戴上翅膀

  除了诸如“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等在中国人气很高的维秘天使之外,何穗与奚梦瑶这两位来自中国的维秘天使也备受中国网友关注。这两位超模都不是第一次为维秘天使走秀,但这次是两人首次戴上维秘天使的翅膀,而且何穗还在最后一个压轴的章节“冰雪天使”中登场,很为中国超模长脸。

  很会赚钱请膜拜——

  “天使”年薪

  从200万到900万美元

  在走秀方面,维秘天使是制造美丽画面的高手。在赚钱方面,她们也是让人膜拜的能手。据外媒报道,这群貌美如花的维秘天使,酬劳相当丰厚。据悉,每一位签约天使的工作除了一年一度的大秀之外,还都要保证每年为公司工作50天以上,包括参加各种品牌活动。

  当中从2000年到现在都担任维秘天使的阿德里亚娜-利马,今年合约价格大概在900万美元。虽然说资深超模的价码肯定比后辈要高,但新登场的模特当中,价码也是千差万别。譬如同属年资浅的模特中,玛莎-亨特今年的价码为200万美元,吉吉-哈迪德有250万美元,而“金小妹”肯达尔-詹纳则有400万美元。

  肯达尔之所以价码高这么多,除了她是卡戴珊家族的成员,早在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节目中获取很高知名度之外,她过去近两年的模特生涯也是非常高端,基本上线上的一线大牌的秀她都走过。去年维秘天使大秀邀请她加盟时,她甚至没空参加,因为她要为香奈儿大秀走秀。

  虽然维秘天使各自的身价差别挺大,不过当得了维秘天使,也就证明能在模特圈金字塔最顶层。据统计,目前全世界21名身价最高的模特中,有16个都是现任或者曾经是维秘天使。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82983.shtml report 2759 莉莉-奥尔德里奇着价值200万美元的比基尼登场何穗进行走秀信息时报报道(策划/撰文:马泽望)昨天,登上网络热搜榜的除了“双11”、“100亿交易额”之外,还有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