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4岁赌王何鸿燊亲吻女儿 何超莲面露羞涩

来源:搜狐娱乐
赌王亲吻女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久未露面的赌王何鸿燊曝光了一张近照。昨日(11月11日),赌王女儿何超莲在网上晒出一张与父亲的亲密合影。照片中赌王在光棍节当日向女儿献上父亲的一吻,赌王表情淡定,而何超莲则脸色通红,面露羞涩。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大赞何超莲太美,也有网友祝福赌王身体健康,不过也有调皮的网友调侃何超莲:“你脸怎么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80187.shtml report 658 赌王亲吻女儿。搜狐娱乐讯近日,久未露面的赌王何鸿燊曝光了一张近照。昨日(11月11日),赌王女儿何超莲在网上晒出一张与父亲的亲密合影。照片中赌王在光棍节当日向女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