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回应是否闪婚:搞不好我已经结婚了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
舒淇

  搜狐娱乐讯 电影《剩者为王》于今(11日)在台北举办电影首映会,监制滕华涛以及主要演员舒淇、金士杰和邢佳栋[微博]均现身宣传,独缺男主角彭于晏因拍戏行程不克出席,因在此片饰演事业有成但感情却是一片空白的都会女性,加上正好周渝民仔仔刚刚宣布闪婚,被媒体问到是否会闪婚,舒淇无奈的说:“搞不好明天我就结婚了,搞不好我已经结婚了。”,舒淇还开玩笑的说:“我是仔仔,哈哈”,幽了周渝民仔仔一默。

  而谈到与彭于晏的合作后,有没有可能假戏真做,现实上演浪漫剧情,舒淇说:“我觉得彭于晏他是一个特别讨人喜欢,然后特别好的一个人,我也特别喜欢他,但纯粹就是像姐姐对弟弟这样。”,间接否决"舒彭恋"的可能,她也分享自己对于姐弟恋的看法,舒淇:“我觉得年纪小对我来讲是不抗拒,但是尽量不要,自己就会有设定那个界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78692.shtml report 1095 舒淇搜狐娱乐讯电影《剩者为王》于今(11日)在台北举办电影首映会,监制滕华涛以及主要演员舒淇、金士杰和邢佳栋[微博]均现身宣传,独缺男主角彭于晏因拍戏行程不克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