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过光棍节:片场好多帅哥 不会寂寞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
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熊黛林更新微博晒素颜自拍照,并称:“关棍节我们在开夜班你们在做什么?片场有好多帅哥,不会寂寞咯!”

  照片中,熊黛林一脸素颜皮肤白皙,手拿相机自拍,非常的漂亮。此素颜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称:“素颜也好美!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怎么可以那么美!”“一定要找到一个让你幸福的人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78127.shtml report 733 熊黛林搜狐娱乐讯熊黛林更新微博晒素颜自拍照,并称:“关棍节我们在开夜班你们在做什么?片场有好多帅哥,不会寂寞咯!”照片中,熊黛林一脸素颜皮肤白皙,手拿相机自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