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周杰伦再被曝不和 小猪好友聚会缺周董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晒朋友聚会照中没有周杰伦
罗志祥晒朋友聚会照中没有周杰伦

周杰伦罗志祥再被曝不和
周杰伦罗志祥再被曝不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最近被黄鸿升(小鬼)爆料友情回不去,但小猪回不去的兄弟情似乎还包括周杰伦(周董)。他日前为主打歌《够了》发起接力造句,邀请艺人在脸书1日洗版,立刻招来蔡依林(Jolin)、张惠妹、萧亚轩、大小S黄渤孙红雷、蔡一杰等两岸三地艺人力挺,但逾60位明星好友中,竟然独缺周董,再度引来两大天王心结未了的联想。

  小猪昨在脸书晒“Party Boys”合照,意有所指写下“每月一次家庭聚会,分享彼此工作生活,互相加油打气,互相关心,友情就是这么简单”!似乎冲着小鬼而来。因小鬼日前向媒体透露“我以为我是Party Boys,但有一天就不是了”,那一天缺席至今已5年之久。

  这下又让人想起小猪也曾和周董友谊冻结长达3年8个月,盛传周董当年因侯佩岑和Jolin分手,小猪为选边站挺Jolin;另一说是周董怀疑自己和Hebe的绯闻是小猪对外放消息。多年后周董接受专访也承认“久未联络的好友”曾做了让他心寒的事,被解读就是小猪。

  但2位天王终究在5年前破冰重修旧好,偏偏今年1月再度因为“女人”产生嫌隙,这回对象换成周董嫩妻昆凌。因她婚后在《我爱黑涩会》写给罗志祥的情书被挖出,小猪受访直言“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这段话让周董好兄弟雪糕跳出来呛“身为周董兄弟,这样举动恰当吗”?

  事后证明该情书是节目效果,但雪糕依然认为小猪“语意不清”,最后周董在微博表态:“有些事别太在意,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但你们没问我就一直激动的发表言论…我想这就是兄弟吧。”显然挑明站在雪糕这边。

  对于小猪未邀周董参与《够了》造句,是否心结未了?小猪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当时唱片公司提出这个1日洗板活动有列出名单,是他建议删掉,“因为不希望找好朋友来帮忙,还被外界做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96616.shtml report 2390 罗志祥晒朋友聚会照中没有周杰伦周杰伦罗志祥再被曝不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最近被黄鸿升(小鬼)爆料友情回不去,但小猪回不去的兄弟情似乎还包括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