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龙旭璀璨之星组四川公益美食音乐节.梦想起航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最新消息2015年11月11日龙旭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走进中国香椿源四川美食文化音乐节既巡回公益演唱会为梦想起航,我为农做代言再次引发全国各界人士关注,据相关消息本次公益行由--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四川农产品产业联盟.馋香椿食品有限公司.龙旭璀璨之星中国区联盟.龙旭国际影视文化娱乐在线共同创办【“我为农民做代言”四川省巡回公益明星演唱会】第一站--四川达州大竹县炉山峰,11月20日到22日与你不见不散,用音乐美食+慈善的创新模式,举办全国公益美食音乐嘉年华,以搭建地方政府,媒体,公益组织,璀璨之星组演艺明星和四川当地农产品联盟商的特色农产品公益互动平台,让爱心和音乐美食一起飞翔!

  众多国际璀璨之星著名歌手明星,璀璨之星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等会亲临现场,为公益发声,一起为四川省特色农业,特色生态美食及特色农产品新时代事业,特色生态农产业含量,推动中国四川本土天然生态健康特产,农业热点交流与发展,体现用中华文化艺术传承巜我为农民做代言特色》。

  主办机构及璀璨之星走进中国香椿源公益活动之窗的宗旨是带给竹城朋友们新鲜有趣的娱乐明星亲临现场,活动更多精彩,更有好礼,四川特色农产品拿回家,特色生态农家坝坝席,美食美学文化表演,盛大的民族篝火晚会,露营,还有机会参公益抽奖等。

  相关---企业单位个入场业务咨询可联系馋香椿公司:大竹县桂花生态酒店为你办理登记入场卷。

  201511月20日到22日和我们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91953.shtml report 1170 最新消息2015年11月11日龙旭璀璨之星中国第二季走进中国香椿源四川美食文化音乐节既巡回公益演唱会为梦想起航,我为农做代言再次引发全国各界人士关注,据相关消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