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诗敏陈晓东同台表演 霸气OL遇偶像也娇羞

来源:搜狐娱乐
陈诗敏陈晓东同台表演
陈诗敏陈晓东同台表演


  搜狐娱乐讯 爆笑喜剧《超霸花神》自开播以来在都市时尚青年中掀起一股追剧热潮,以超高的人气获网友力捧,剧中女二peace刘的扮演者陈诗敏在剧中演技大爆发,搞怪、逗比功力不俗,经典兰花指更是成为陈诗敏的独特标签,获网友盛赞。就是这么个霸气外露,安静时温柔如水,火爆起来连男生都得避让三分的peace刘,剧中时而俏皮可爱,时而雷厉风行的陈诗敏,以强大气场hold全剧,让人很是喜爱。但是见到自己偶像出难免娇羞紧张,像小女生一样暗自窃喜。

  据了解,《超霸花神》邀请了红极一时的人气偶像、《海豚湾恋人》主演许绍洋客串表演,陈诗敏等人在剧中饰群演,好不容易盼来与许绍洋的对手戏,刚一出镜就被枪毙,英勇就义前几人表情有趣而搞笑,让人忍俊不禁。此次又邀请陈晓东加盟,饰演一位阳光帅气,救人于危急的消防队员,充满无限正能量。能与偶像同场表演,对于陈诗敏来说,十分激动。

  陈诗敏表示陈晓东一曲《比我幸福》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岁月,在她心目中,男神一样的陈晓东是那样的遥不可及,此次有幸一同出演《超霸花神》,能与男神近距离接触,开心之余依然大秀演技,将peace刘亦柔亦刚性格特质演绎到出神入化,让人看到一个立体而完整的角色。

  拍戏之余,陈诗敏不忘追星,与偶像求合影成功后难以掩饰心中欢喜,大胆自拍,网络上的的自拍照中不难看出她内心的喜悦,陈诗敏说:“跟偶像合影太高兴了,所以都照糊了!”真是让人不得不爱的陈诗敏,真性情豪爽大气,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看到未来的女神!”“大爱peace刘小女人范儿”等,网友呼声如此之高,陈诗敏也表示不会辜负大家期待,今后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78905.shtml report 1264 陈诗敏陈晓东同台表演搜狐娱乐讯爆笑喜剧《超霸花神》自开播以来在都市时尚青年中掀起一股追剧热潮,以超高的人气获网友力捧,剧中女二peace刘的扮演者陈诗敏在剧中演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陈诗敏陈晓东同台表演 霸气OL遇偶像也娇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