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女徐洁儿“保鲜”有术 领跑腾马传播运动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跑女徐洁儿"保鲜"有术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首届腾冲国际半程马拉松在云南省腾冲市开赛,因多次参加马拉松赛事而被冠以“跑女”名号的台湾多栖才女徐洁儿应邀担任此次腾马领跑大使,与时尚集团FRESH鲜跑团创办人Lucas Lee等活力领跑,传播“运动保鲜”理念。

  曾引领徐洁儿爱上跑步的著名超马跑者林义杰此次为腾冲半马代言,为支持好友,徐洁儿与Lucas Lee、田家达、张皓然等作为鲜跑团代表出征领跑。徐洁儿本人虽已多次成功完成半马赛事,而跑团其他队友却是首次亮相正规马拉松比赛。海拔1917米,包含越野爬升实际23公里的腾冲半马途经来凤山森林公园与和顺古镇,被誉为最美赛道,同时也是难度超高的赛事。赛程一开始长达一公里的阶梯爬坡就让不少参赛者叫苦连天,但依靠曾登顶88层上海金茂大厦经验的徐洁儿,顺利克服爬坡后开始加速奔跑,一路带领鼓励着首次参赛的鲜跑团的其他成员顺利完成挑战。

  赛后徐洁儿记录下了此次奔跑的感悟:“跑步有趣的是,每次遇到的赛道,看见的风景,遇见的状况,体会的感受都是截然不同的,在城市和在乡间越野也是不同的挑战难度。独自奔跑有自我突破的欣喜和自我对话的感悟,而结伴共同挑战也有团体荣誉的兴奋和分享的喜悦。”跑步后越来越容光焕发、能量十足的徐洁儿表示:越来越肯定自己的正能量,其实就是健康美丽的最佳保鲜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77797.shtml report 952 跑女徐洁儿"保鲜"有术 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首届腾冲国际半程马拉松在云南省腾冲市开赛,因多次参加马拉松赛事而被冠以“跑女”名号的台湾多栖才女徐洁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女徐洁儿“保鲜”有术 领跑腾马传播运动魅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