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美慧孜受邀代言 全裸释放原始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狂野般的力与美
狂野般的力与美

曾美慧孜(曾尤美)
曾美慧孜(曾尤美)

  近日以来,曾美慧孜(曾尤美)在时尚圈中可谓备受宠爱,并获某国际品牌之邀为其拍摄广告宣传片。从被曝光的广告花絮照中看出,曾美惠孜赤裸身体于茂密丛林中,娇柔的女性身姿与狂野的绿野丛林相得益彰,完美演绎着原始之美。从照片中清晰看出,曾美惠孜没有浓艳红唇,没有任何脂粉妆容,而是在完全原始的自由状态下拍摄完成。

  据曾美慧孜(曾尤美)表述:“拍摄时需要赤身爬在树上,当时天气很冷,心里也很紧张,但在与树皮紧密接触的那一刻,全身感觉很放松,树草所散发出的清香让我感同身受到一种顽强的生命力,与大自然的亲密互动,给予了自己创作的灵感。在拍摄一字马挂包时,幻想自己是俄罗斯柔术女孩,因为身体要承受包的悬挂,第一次感受到它真正成为了身体一部分,是一种很契合的自然享受,更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

置身于丛林一展原始美
置身于丛林一展原始美


  随即,曾美慧孜(曾尤美)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品牌广告的拍摄,同时也是学习的过程,品牌是社会的文化产物,而不是简单的使用与展示。或许演员在职业生涯中会接触许多品牌,但要真正去了解一个品牌,还需要自己今后不断去磨砺。

  曾美慧孜(曾尤美)不仅是90后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中的佼佼者,同时,她对时尚的理解更加直接与原始,在她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双面性,犹如大地的女儿一样刚烈而柔韧。如此一个刚柔并济的山东女孩,在今后将会创造出怎样标新立异的艺术趣味?她所具备的独特际面孔又将会得到哪些知名品牌青睐?着实令我们万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75898.shtml report 1882 狂野般的力与美曾美慧孜(曾尤美)近日以来,曾美慧孜(曾尤美)在时尚圈中可谓备受宠爱,并获某国际品牌之邀为其拍摄广告宣传片。从被曝光的广告花絮照中看出,曾美惠孜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