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网红和凯凯王相遇!作揖对拜 楼肩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网红和凯凯王对拜 

楼肩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下午,韩星郑容和微博晒出与王凯的照片,照片中郑容和与王凯作揖对拜,随后王凯搂着郑容和合影,郑容和表情轻松愉悦,心情大好,并留言道:“靖王殿下,昨日一见,甚感荣幸!望早日痊愈!”

  靖王殿下的“王妃”们纷纷围观:“网红大哥&网瘾boy。”“哇~网红和咱靖王见面了哇。”“郑卿有心了。”“简直就是交际一枝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75204.shtml report 1062 郑网红和凯凯王对拜楼肩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11日下午,韩星郑容和微博晒出与王凯的照片,照片中郑容和与王凯作揖对拜,随后王凯搂着郑容和合影,郑容和表情轻松愉悦,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