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棍节看《恋家有方》 “爱神”张鲁一助你脱单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在《恋家有方》中担任恋家观察员
张鲁一在《恋家有方》中担任恋家观察员

观察员张鲁一在指点迷津
观察员张鲁一在指点迷津

帅气的张鲁一
帅气的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11•11光棍节又到,单身狗的日子可不好过,除了被虐一脸血,或者在买买买和剁剁剁之间纠结外,在光棍节单身的你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收看湖南卫视的《恋家有方》。作为一档情感服务类栏目,《恋家有方》不仅仅适合情侣、夫妻观看,也适合单身的年轻人。节目中“爱神”张鲁一针对时下都市男女的真实心理给出各种情感妙招,教你许多脱单小秘诀,作为单身狗可要赶快get这些恋爱技能。

  看《恋家有方》,“爱神”张鲁一给出脱单秘籍

  都说单身是病,得治,其实每一个单身的人都有各自的理由,而想要脱单,就需要“对症下药”。在湖南卫视《恋家有方》中,化身“爱神”的张鲁一在为婚姻爱情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为单身人士开方下药。现实中,男人女人的思维差异巨大,而张鲁一化解夫妻矛盾的种种妙招,绝对能给单身男女巨大启示,堪称脱单秘籍。比如张鲁一提示都市男女千万要注意形象,无论是单身还是已婚,都不要忘记经营自己,一句“男人无论是潇洒伟岸还是不修边幅,都是女人的一面镜子”,绝对让人受益匪浅;再如张鲁一告诉人们要学会真诚,千万不要以为谎话可以瞒住一切,更嘱咐女人“要学会换种角度看问题,给他一些空间或许男人就会讲真话”。《恋家有方》中,张鲁一用智慧、真诚、幽默各种小妙招帮助红尘男女在爱中游刃有余,网友“笑死莉莉小ss”就说,“最喜欢鱼旦的鸡汤时间,特别是那句‘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让男人知道她的良苦用心,他的心情一定会好起来’,让人醍醐灌顶啊。”

  张鲁一跨界表现受肯定,专业影评人纷纷点赞

  张鲁一在《恋家有方》中的“爱神”表现不仅让观众“受益匪浅”,也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好评。微博娱评人战台烽戏言:“张鲁一成了恋家观察员,轻松幽默的很,大长腿帅欧巴还是贴心好暖男,又当主持又当助演的,说是致力于帮助那些在婚姻中苦苦探索,却始终找不到正确答案的迷途小羔羊。不过个人感觉,张鲁一这么高的颜值,充满磁性的声音,不迷倒一片就已经不错了。”名博孙鹏表示:“张鲁一用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入浅出的故事解析来为广大青年的感情问题,开出最好的解药良方。用自己扎实的台词功底,加入自己特有的主持技巧,包括一些肢体语言的运用,让人印象深刻,成为这档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恋爱频触礁,鲁一来帮忙,为他点赞。”知名影评人陶志波更盛赞:“无论大银幕还是小荧屏,看张鲁一的表演愈发是一种享受。没想到,此君‘主持’起节目来也如此精彩,有看头儿。一边看故事一边听讲解,不但有颜值、有大长腿,更有针对性强的独到视角、分析,可谓全新服务类节目中的新标杆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73013.shtml report 2433 张鲁一在《恋家有方》中担任恋家观察员观察员张鲁一在指点迷津帅气的张鲁一搜狐娱乐讯11•11光棍节又到,单身狗的日子可不好过,除了被虐一脸血,或者在买买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