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勺子》亮相武汉 陈建斌蒋勤勤豪言生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抡勺打陈建斌屁屁
蒋勤勤抡勺打陈建斌屁屁

《一个勺子》主创集体卖萌
《一个勺子》主创集体卖萌

《一个勺子》主创与观众合影
《一个勺子》主创与观众合影

  搜狐娱乐讯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该片出品人宋宪强、导演陈建斌携主演蒋勤勤、金世佳结束上海之行后即刻转战武汉,为《一个勺子》继续宣传。在映后见面会上,为报片中“家暴”之仇,蒋勤勤现场抡起大勺欲“报复”陈建斌,没想到一向霸气十足的陈建斌竟主动翘起屁股,求打屁屁!令现场观众有幸见识到了蒋勤勤对陈建斌的“处女打”。 心情大好的夫妻二人还当场撂下豪言:“只要《一个勺子》票房够好就生二胎!”

  蒋勤勤抡勺“报复”老公 陈建斌主动求打屁屁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讲述的是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因救助一个流落街头的 “勺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勺子”在西北方言中是“傻子”的意思,这部影片通过喜剧的手法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小人物丢失自我、寻找自我的痛苦过程,令观众笑中带泪,爆笑的同时又陷入深深的思考。从电影筹备到上映,《一个勺子》经历了曲折而漫长的等待,其中的艰辛令初涉导演行业的陈建斌五味杂陈,“我用一部电影的时间经历了可能别人十部电影也不能经历的事,是不幸也是万幸,很开心有这样宝贵的人生财富,就像初吻的感觉,忐忑、期待,希望观众可以在11月20日品尝我的电影里的第一个初吻。”

  影片中陈建斌“怒打金枝”家暴蒋勤勤的画面令提前观影的观众印象深刻,更是有许多粉丝为蒋勤勤抱不平,陈建斌还火上浇油,称当时拍戏时,蒋勤勤还曾想和他厮打反抗一下,没想到却事与愿违,“开拍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把她按在身下狠打了一顿,她根本就没有还手的机会。”在现场主持人的“挑拨离间”下,蒋勤勤抡起大勺就想“报复”陈建斌。而曾经霸气外露的“四爷”陈建斌,在面对爱妻的要求时竟然毫无招架能力只能认打。不仅如此,“霸道皇帝”陈建斌还主动翘起屁股,求蒋勤勤打屁屁!如此“香艳”的一幕——蒋勤勤对陈建斌的“处女打”,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爆棚。

  《一个勺子》观众现场泪奔 陈建斌 蒋勤勤:票房好就生二胎

  《一个勺子》此次亮相武汉,陈建斌、蒋勤勤、金世佳立即被现场媒体以及粉丝的热情包围,“勺子”家族同样以热情的方式回馈大家。在观影会现场,听到最多的是欢笑声,但在观众的回馈中,提到最多的却是感动和反思,有的观众更是当场泪奔,被“勺子”戳中泪点。面对观众的口碑爆棚,陈建斌却表示,“我并没有想去迎合谁,生活中本就存在着很多‘勺子’,其实我本人就是一个‘勺子’,这部影片其实就是在拍我自己,将自己坦诚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用最简单的方式做最纯粹的电影。”

  因《乔家大院》结缘的陈建斌、蒋勤勤二人,相爱多年恩爱依旧,此次《一个勺子》夫妻二人再次联手,变身西北“勺子”夫妇感情甜蜜羡煞旁人。活动现场,夫妻二人意外遭遇热心粉丝催生二胎,令蒋勤勤害羞不已,但陈建斌却像是期待已久,立刻喊话蒋勤勤:“我也想生,这就像我要拍第二部电影一样,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得有人帮我。咱什么时候再生一个?”在现场观众的不停逼问下,蒋勤勤终于放话:“只要《一个勺子》票房好就生二胎!”令现场无数粉丝高呼:“为了陈建斌和蒋勤勤的二胎,我们也要去看《一个勺子》!”

  活动上,片中“勺子”的扮演者金世佳也被大赞演技爆棚,影片中邋遢的流浪汉形象堪称颠覆性演出。《一个勺子》作为金世佳的大银幕处女作,就能有如此突破性表演,金世佳感恩表示这与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帮助分不开,“感谢他们愿意给我这么一个给力的角色,也希望我的表演没有让他们失望。”活动当天正是金世佳的生日,陈建斌夫妇贴心送上精致的勺子项链,希望金世佳成为“金勺子”,从此衣食无忧,可以好好爱电影。

  据悉,电影《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66380.shtml report 2903 蒋勤勤抡勺打陈建斌屁屁《一个勺子》主创集体卖萌《一个勺子》主创与观众合影搜狐娱乐讯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该片出品人宋宪强、导演陈建斌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