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2》票房破1.4亿 王传君“备胎小课堂”开课

来源:搜狐娱乐
《前任2》王传君饰演田师傅
《前任2》王传君饰演田师傅

《前任2》王传君助郭采洁备胎上位
《前任2》王传君助郭采洁备胎上位

《前任2》苏州路演观众点赞王传君
《前任2》苏州路演观众点赞王传君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5年光棍节档期里最火的一部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票房已经突破1.4亿。在这部讲述前任上位备胎转正的爆笑爱情片当中,王传君出演了一位极尽搞笑的“田师傅”,可谓是卖萌耍贱事事拿手,插科打诨样样精通,简直是这部电影中最大的一枚“笑弹”!难怪有人把田师傅的“恋爱小课堂”当作这部电影的最大看点!

  王传君台词超经典 网友:行走的恋爱箴言

  在这部《前任2》当中,王传君一个人可以说是包揽了大部分的经典台词,将“男女之间的那点儿事儿”揭露得体无完肤。从而深刻剖析了“一夜变前任,终身当备胎”这个现象背后的现实背景和心理问题。所以说电影里的这个田师傅乍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角色,实际上却是一个非常清醒又务实的恋爱专家,郑恺和郭采洁两个人正是在田师傅一步步的“设计”之下,才最终 “炮友变情人”,所以很多观众在看了电影之后,都把王传君誉为:行走的恋爱箴言!

  王传君人气爆棚 观众呼吁再拍“田师傅番外篇”

  “出场自带笑点”的田师傅为这部《前任2》增加了无穷看点,以至于不少网友“脑洞大开”,纷纷要求导演专门为田师傅拍摄一部“番外篇”,专门讲讲这位田师傅的前世今生,想必也会非常有趣。其实对于王传君来说,这种“神棍”类的角色他并非第一次尝试,想当年《爱情公寓》里的那个关谷神奇本来也是一枚集话痨与神经于一身的“搞笑大神”,所以想来对这个“神奇boy”王传君来说,他将继续在“神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只是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依然能给观众带来这么多的欢笑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58006.shtml report 2008 《前任2》王传君饰演田师傅《前任2》王传君助郭采洁备胎上位《前任2》苏州路演观众点赞王传君搜狐娱乐讯作为2015年光棍节档期里最火的一部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