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爱》将演话剧版 贾博雅出演短发俏皮版陈西

来源:搜狐娱乐
贾博雅和导演王伟
贾博雅和导演王伟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由国家大剧院、北奥集团与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北京喜剧艺术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到场的老一辈喜剧艺术家有陈佩斯、姜昆等人,同时还有新晋实力派导演王伟携改编自热映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的舞台剧作品《微时代之囏人》以及饰演电影中baby角色陈西的女主角贾博雅出席,现场感受到了喜剧新生力量的崛起。《微爱之渐入佳境》由顾长卫导演,顾伟老师编剧, angelababy和陈赫主演,上映三天半破亿, 影片最终内地总票房2.84亿人民币,让人惊喜期待《微时代之囏人》。

  作为新生代靓丽女神,贾博雅早已有多部作品走上荧幕。自《花千骨2015》出演糖宝以来,贾博雅主演的电影《升旗》也在前几日落幕的北京青年影像展上获奖,与著名香港演员陈观泰搭档的电影《斗僵尸》也已杀青。此次出演话剧版微爱《微时代之囏人》中的女主角陈西PK电影里的baby版陈西,从温柔长卷发版到靓丽俏皮的短发陈西,170的身高,大大的眼睛,修长的双腿,贾博雅用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姣好的身材展示青春一代的爱情观与价值观,同时她的短发俏皮形象也引起了众多期待,称和电影里的baby长发形象有不同感觉,更年轻,更有力量。

  另外,在采访中贾博雅坦言喜剧是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但由于王伟导演曾获“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获得新锐导演奖、中国戏剧文化奖表演金奖,这让自己非常有信心能把陈曦这个角色演好,同时也将流泪的喜剧演绎至生活的所感所想,渗透角色的灵魂,呈献给大家最好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56337.shtml report 1217 贾博雅和导演王伟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由国家大剧院、北奥集团与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北京喜剧艺术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到场的老一辈喜剧艺术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