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菀之晒与男友苏勋恩爱合影 公布结婚喜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王菀之晒出与男友苏勋甜蜜牵手合影,并深情表白:“遇上你,太感恩,不迟亦不早。”据悉,二人已在上个月排期注册登记。

  王菀之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天父,感谢父母,感谢所有好兄弟姊妹,感谢大家,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到老。Eric So, you're SO LUCKY!”她晒出的照片中,王菀之时而甜蜜靠在男友肩膀,时而牵手同行,时而排排坐分享美食。

  王菀之是香港歌手,创作歌曲有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薛凯琪[微博]的《小黑与我》、郑秀文[微博]的《恋上你的床》等等,今年还凭借电影《金鸡SSS》获得了第34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配角奖。其男友苏卓航,潮流创作人,又名苏勋。

  又被狂秀一把恩爱,受到一万点伤害的网友们还是纷纷前来送祝福:“皇后,一定要幸福,白头到老!”“哇!恭喜皇后!预约张敬轩[微博]当伴郎了吧?”“每次听皇后说这句话都好感动!祝福!”“愿主赐福与你们,愿你们的结合成为上帝所喜悦的good luck!”“虽然早就猜到了…看到公开还是…真好。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9629.shtml report 1159 搜狐娱乐讯11月11日,王菀之晒出与男友苏勋甜蜜牵手合影,并深情表白:“遇上你,太感恩,不迟亦不早。”据悉,二人已在上个月排期注册登记。王菀之在微博中写道:“感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菀之晒与男友苏勋恩爱合影 公布结婚喜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