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片场照曝光 亲力亲为获赞“中国好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帮工作人员搬东西

 帮工作人员一起整理道具

自己推行李 

  搜狐娱乐讯 在娱乐圈里,总有极少数的明星,有颜值有演技,却不高调爱秀,默默地拍戏、安静地生活。“老干部”霍建华便是其中之一。霍建华曾被网友整合出平常操心唠叨的片段,不只是叮咛粉丝要小心过马路、不要被电梯门夹到手,还要大家好好排队索取签名,不允许影迷为了追星翘课、熬夜,被戏称是“长着男朋友的脸,操着爸爸的心”,虽然总是表情严肃,但每句话都充满关心,让影迷们被管得甜入心里。

  近日,有网友整理出了一组霍建华工作和生活中的照片,他的平易近人,不摆架子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凡事亲力亲为 被赞“中国好老板”

  霍建华虽然已经自己开工作室做老板,但他的行事作风毫无明星架子。在片场拍戏,不需要过多工作人员照顾,基本只有一两个助理。而且,拍戏期间他的助理基本待在休息室,不需要怎么管他。太阳下不需要给他打伞、擦汗,不需要跑前跑后为他端茶递水,不需要开车接送(他自己开车当司机),在机场行动时,霍建华会自己扛行李……其中的原因,则是霍老板不爱麻烦别人,认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理应自己来做。因此,好多网友封他为“中国好老板”,大呼“看看别人家的老板是怎样的”,更强烈要求要去“华杰工作室”应聘。

  片场帮忙打下手 体贴工作人员

  霍建华自出道便养成了跟片场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的好习惯,从不把自己当作高高在上的偶像。当看到别人在忙碌时,自己也不会闲坐、休息,而是会尽量帮别人做点事。比如搬道具、抬桌子、支收音话筒、拿反光板……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网友晒出他在拍戏时帮忙打下手的照片,《笑傲江湖》、《金玉良缘》、《战长沙》、《花千骨》……都有他帮忙的身影。

  霍建华在镜头前塑造了跟多不苟言笑的高冷角色。但事实上,他外冷内热,对工作人员照顾周到。虽然他自己不追求物质生活,但对工作人员出手大方。比如拍戏时刚好遇到某个传统节日,他会请大家吃东西。而且,他并不会因对方只是一个替身演员或者不知名的工作人员就不理不睬,反而会亲切地聊天,对合影、签名等要求也来者不拒。

  人品好有礼貌 与同组演员相处融洽

  《花千骨》大热后,赵丽颖、马可、张丹峰、李纯、宫正楠等剧组演员在接受采访时,都把华哥夸了一番,赞他好相处、很热心、人品好。制片人唐丽君也赞他有艺德、很敬业。之前跟他在《战长沙》合作的杨紫,也在各个采访中大赞他的为人,欣赏之情溢于言表。有工作人员发微博,说哪怕要绕很远的路,霍建华都会把垃圾扔到垃圾筒里去,而不会随意丢在地上……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萌到了“执着又可爱的老干部形象出现在眼前”。

  虽然生活中的霍建华一直保持着低调得不能再低调的作风,但曾合作和接触过的导演、制片人、演员、幕后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粉丝都对他的人品十分认可,有人曾总结过霍建华的为人:踏实工作、淡泊名利、戏好人好,爱做思想工作。霍老板的好人缘好口碑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7825.shtml report 2849  帮工作人员搬东西 帮工作人员一起整理道具自己推行李 搜狐娱乐讯在娱乐圈里,总有极少数的明星,有颜值有演技,却不高调爱秀,默默地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