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 传递孝道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与妈妈
孙坚与妈妈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重磅推出的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人气偶像孙坚携孙妈妈一起受邀加盟本季节目。在圈内以“晒妈狂人”著称的孙坚是名副其实的孝子,而在这条与妈妈的特殊旅途上,孙坚更是将此行看成是陪伴妈妈的最好机会。

  作为中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因关注传统孝道的独特定位,以及明星嘉宾的生动演绎方式获得了各界的极大关注。在荧屏里,以呆萌暖男被观众熟知的孙坚,在生活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柔情孝子,对孙坚来说,妈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微博中更是经常看到他“晒妈”的踪迹。从小有着与常人不同的身世经历,孙坚更加感恩妈妈,并珍惜与妈妈能与每一次相处的机会。而身处演艺圈,繁忙的工作使得陪伴妈妈这件最寻常的小事成了最难以达成的愿望。而此次能带妈妈一起参加节目,工作之余最大的收获就是与妈妈在一起开心的旅途,在微博中孙坚也写到:“妈妈第一次录真人秀,我跟妈妈说什么都不要想,摄像机就是记录我们的,以后让我们回忆的。”

  从荧屏暖男到孝道榜样,孙坚更是被网友冠上“国民孝草”的称号。此次孙坚参加《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亲身践行一场孝道行,在与妈妈的旅行中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孙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2533.shtml report 991 孙坚与妈妈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重磅推出的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人气偶像孙坚携孙妈妈一起受邀加盟本季节目。在圈内以“晒妈狂人”著称的孙坚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坚加盟《带着爸妈去旅行》 传递孝道被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