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京健《北上广》尺度大开 海滩尴尬裸奔

来源:搜狐娱乐
侯京健海滩裸奔
侯京健海滩裸奔

  搜狐娱乐讯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侯京健、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郭昊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该剧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饰演南海一角的演员侯京健在戏中尺度大开,在海滩玩裸奔的戏码,看点十足,重口味五颗星。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从开播以来就一直号称是尺度最大的电视剧,戏里的激情戏不禁让人脸红心跳,侯京健在海滩裸奔就能窥见一斑。侯京健在剧里是妻子的好丈夫,是一个严重的“妻管严”。最近播出的一集,侯京健和妻子去度蜜月,本来浪漫美好的事情,却因为侯京健被海水冲走裤子而变得啼笑皆非,光着身子的“南海”只能在海滩上裸奔,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也更突显了“南海”这个人物的可爱。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真是活久见,小心脏快受不了”、“南海,你的皮肤那么白,你家里人知道吗?”,“你在哪里,我去给你送衣服”。

  侯京健自己也坦言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这部戏中,有很多新的尝试,是以往拍戏从来没有接触的,而他本身也喜欢去挑战和新鲜感,所以“南海”这个角色让自己和观众都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侯京健。随着剧情的推进,越来越接近剧情的高潮,好男人“南海”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究竟是怎样的变化,还请关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2353.shtml report 1061 侯京健海滩裸奔搜狐娱乐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侯京健《北上广》尺度大开 海滩尴尬裸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