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骁骁李响作客《非常静距离》 畅聊婚姻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妇二人接受采访
夫妇二人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继上次孙骁骁李响夫妻参加《超级访问》之后,李响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收获无数女粉丝芳心,网友纷纷感慨孙骁骁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才能嫁给李响。近日,主持人、演员孙骁骁与丈夫李响再次受李静之邀请,作客《非常静距离》,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就表示,本期要为孙骁骁正名,李响娶到她也是有福之人。

  录制现场,孙骁骁、李响夫妇与主持人畅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婚姻爱情的保鲜秘籍。两人在录制过程中多次甜蜜对视,分分钟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想着“翻身做主人”的孙骁骁在现场频爆响叔“缺点”,比如太爱运动,睡觉叫不醒等。然而,孙骁骁口中的缺点在主持人和观众看来都不算缺点。打算“抹黑”响叔的孙骁骁第一次失利。不过,孙骁骁也颇具智慧,李响生日的时候,她特意邀请圈中好友,为李响办生日party,主题就是“70后海魂衫”,然而,孙骁骁的“预谋”在生日宴前就被机智的李响拆穿,本想着再次为自己加分的孙骁骁又一次失利。连主持人都不忘调侃孙骁骁是现实生活中的“傻白甜”。采访过程中,不少圈内好友给孙骁骁李响夫妻录制VCR,包括弦子、袁弘、江铠同、马天宇等,众好友的口径都比较一致,他们眼中的孙骁骁已经从女孩变成一个女人,更加成熟与细心,在家庭方面夫妻双方也互相孝顺对方父母,可谓是女婿、儿媳的模范代表。

  原本为孙骁骁正名的访谈,李响却又凭借体贴好男人形象吸粉无数,不管在生活中谁付出的更多,相信如此相爱的孙骁骁与李响定会走得长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2250.shtml report 1329 夫妇二人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继上次孙骁骁、李响夫妻参加《超级访问》之后,李响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收获无数女粉丝芳心,网友纷纷感慨孙骁骁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才能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骁骁李响作客《非常静距离》 畅聊婚姻秘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