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臧洪娜《全员加速中》 不靠身材拼“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呆萌可爱
臧洪娜呆萌可爱

  搜狐娱乐讯 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自上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凭借其错综复杂的时空、精彩绝伦的剧情和史无前例的明星阵容成功吸粉无数。上周节目中,除黄晓明、蔡少芬、Tfboys等表现亮眼外,“胖妞”臧洪娜与窦骁组成的“豆花组合”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期间,臧洪娜一系列呆萌逗趣的画面,更是引发大众捧腹大笑,她的出现让紧张的气氛有了丝丝欢笑之息。据悉,此次加盟的女嘉宾算是清一色的窈窕美女,而臧洪娜在其中,绝对算的上“亮点”。胖胖的身材虽少了些“性感”,但呆萌可人的“颜值”让她成功在美女如云的节目中“杀”出一条血路。

  在节目未开播前,臧洪娜因身材原因就被很多观众极不看好,或许是因为帅哥配靓女的搭配方式已太过平常,所以当首期节目中“圆身态”的臧洪娜与型男窦骁同框之时,上演的险滑倒的画面引爆观众的笑点。而她极高“颜值”自创而出的“娜氏表情包”不仅将自身的幽默一面展现而出,更是引发众网友的纷纷效仿。同时,在谈及参与《全员加速中》的感受,臧洪娜笑称:此次节目嘉宾阵容很强大,最痛苦的莫过于总有一些美女在身边,每次在遇到猎人追赶时,自己胖胖的身材或多或少会有些影响……自黑逗趣的话语,也再次体现出臧洪娜不娇柔不造作的性格,

  作为《全员加速中》中常驻嘉宾,臧洪娜也将在后期节目开启新的追击任务。已在首期节目中结识型男窦骁的她后面又将会与那位男嘉宾碰面。相信拥有满满幽默细胞的臧洪娜,依旧会开启搞笑模式,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带来一档既紧张又搞笑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1553.shtml report 1127 臧洪娜呆萌可爱搜狐娱乐讯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自上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凭借其错综复杂的时空、精彩绝伦的剧情和史无前例的明星阵容成功吸粉无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臧洪娜《全员加速中》 不靠身材拼“颜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