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俞承豪《想象猫咪》剧照公开 饰演暖男漫画家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俞承豪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11日,MBCEvery1《想象猫咪》剧组公开了男主人公俞承豪的拍摄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公开的照片中,俞承豪变身为网络漫画家,戴着眼镜,正在认真工作,十分斯文秀气,周身散发着暖男的气质和成熟男人的魅力。

  电视剧《想象猫咪》是俞承豪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主要讲述了坚持梦想性格倔强,但习惯以自我为中心的网络漫画家玄宗贤与猫猫福吉之间的治愈故事,俞承豪的出演备受期待,该剧将会在11月24日首播。

  另外,日前俞承豪确定出演SBS电视台最新水木《Remember》饰演天才律师,与朴敏英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38275.shtml report 472 俞承豪剧照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1日,MBCEvery1《想象猫咪》剧组公开了男主人公俞承豪的拍摄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公开的照片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