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名模2》曝海报 本-斯蒂勒恶搞香水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斯蒂勒恶搞香水广告
本-斯蒂勒恶搞香水广告

《超级名模2》曝海报
《超级名模2》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联袂主演的喜剧大片《超级名模2》,今日发布了两张正式海报。这组海报的创意相当别出心裁,一张是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两个贱友正在忙于自拍,两人的装扮都十分花哨,面部也被狠狠地PS处理过,看起来格外搞笑。另一张海报则玩得更凶,斯蒂勒的黑白棚拍片出现在海报上,右手摆出一个二字,而在海报的左下方则出现了一瓶香水,上面印着“超级名模2号”。毫无疑问,该海报的设计风格是恶搞了某国际知名品牌香水的广告。

  《超级名模2》由全能型的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导演兼主演。新人男演员塞勒斯-阿诺德(Cyrus Arnold)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演员,也是男主角的儿子。2001年,《超级名模》第一部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时隔15年,续集的故事将延续上一部的不少元素。在上一集的结尾,女主角玛蒂尔达和斯蒂勒扮演的男主角走到了一起,这部续集有可能从两人关系变化为切入点。但也有传言称,Lady GaGa加盟了《超级名模2》,有可能扮演男主角新的追求对象。当然,两大基友的上窜下跳依旧这部续集的主要卖点。

  《超级名模2》由曾撰写过《钢铁侠2》、《摇滚年代》的编剧贾斯汀-塞洛克斯操刀剧本,影片将在2016年的2月12日登陆北美,是明年春季档的重要喜剧电影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32575.shtml report 1463 本-斯蒂勒恶搞香水广告《超级名模2》曝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联袂主演的喜剧大片《超级名模2》,今日发布了两张正式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