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多莉》首款预告出炉 多莉边睡边飚梦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寻找多莉》首曝预告
《寻找多莉》首曝预告

《寻找多莉》剧照
《寻找多莉》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动画片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正在制作中的动画大片《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在这款长达1分42秒的先行预告片中,“女主角”多莉充满了一种呆萌的喜感,她在贝壳里一边睡觉一边飚梦话,惊到了小丑鱼父子。三个人的话痨作风一点也没有改变,只是海底的世界变得更加绚丽多姿。

  2003年,安德鲁-斯坦顿推出了轰动全球的《海底总动员》,该片横扫全球8亿多美元的票房,并赢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海底总动员》第一部讲述的是小丑鱼爸爸玛林和儿子尼莫的传奇经历——小尼莫天不怕地不怕,但被渔网捞了起来,辗转被卖到一家牙医诊所。玛林对儿子的生死未卜感到十分的担忧,就算平时不能大胆行事,为了儿子也要勇敢豁出去了。可是在路上遇到了很多艰难与恐惧,令他十分胆怯。幸好他遇到了好心的多莉,一路与他作伴。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中,在第一集中出现的“女性角色”多莉将成为本片的核心人物,影片的编剧已确定为维克多莉娅-斯特劳斯,影片延续了所有主要角色的经历,曾在第一部中为蓝藻鱼“多莉”配音的美国著名女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将再度为这只患有“短暂失忆症”的可爱角色配音。影片讲述了多莉的回家本性,使她去寻找自己的父母查理和安妮,小丑鱼尼莫和他的父亲马林在发现她走了之后,义无反顾地追了过去,一场新的海底大冒险开始了。阿尔伯特-布鲁克斯将继续为马林配音,多莉的父母由尤金-利维和戴安-基顿配音,泰-布瑞尔将为新角色——一只名叫贝利的白鲸配音。

  影片将于2016年6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比原计划推迟了半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32223.shtml report 2420 《寻找多莉》首曝预告《寻找多莉》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动画片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正在制作中的动画大片《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预告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