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全员》众筹变奸商 罗晋搞投资跟钱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投资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全员》第二关卡《逃出生天》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拉开了帷幕。新游戏即将起跑,加速阵营随之焕然一新,除了上周的部分队员之外,田亮、陈翔、罗晋谢娜、大张伟、黄绮珊等新成员也空降加盟,开启加速模式的他们将面临《全员》的首次升级——“投资项目”。据悉,来到清末民初的广州城,原本“身无分文”的加速队员们秒变“富豪团”,并接到了各路摊贩的热情推销,但由于资金在本轮关卡中是极其重要,在逃亡途中仍不忘跨界从商的队员们十分谨慎。其中尤其明显的便是罗晋,专注于各种市场调查的他一路精打细算,举棋不定。而同为新队员的陈翔更是狂甩包袱变身“自来熟”向众队友们连连借款,急切表现逗趣十足。

  “有钱能行万事,无钱寸步难行”,处于新时空里的加速队员们对此可谓是体验深刻。来到清末民初的广州城,各位队员们纷纷被市集上琳琅满目的舶来品晃花了眼,面对沿街小贩们的争相推荐,身携巨款的队员们很快便各自找准了投资意向。然而作为新加入的队员,陈翔一心专注任务,很快便将身上资金消耗殆尽,只有当看见队友们开始投资之时才想起了理财这回事,不知如何应对的他立马傻了眼。为了凑前四处借债的他来回奔波,因为是首次参与游戏,与众队员不太熟悉的陈翔很是为难,但在危机形势之下他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百般游说队友与自己融资,将“油嘴滑舌”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比起陈翔起先的“大手大脚”,罗晋却完全是另一种画风,对资金极其重视的他沿途货比三家,恨不得将一份钱掰成三份来花,当谈及自己的“抠门”行为,他也很是无奈,“我平时这么不在乎钱的人,现在竟然天天跟钱较劲。”一边大倒苦水一边继续进行省钱大计的他逗得众人现场笑崩。

  寻寻觅觅找商机的罗晋究竟会把重要资金投到哪个项目之中?不顾猎人追捕狂奔借钱的陈翔到底能否如愿凑足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30542.shtml report 1602 罗晋投资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全员》第二关卡《逃出生天》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拉开了帷幕。新游戏即将起跑,加速阵营随之焕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