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在旅途》后期中 周波演富商很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周波
演员周波

  搜狐娱乐讯 由马玉辉执导,青年演员陈键锋、高露搭档“老戏骨”寇振海、周波、王思懿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新人在旅途》,目前正在紧张后期中。实力演员周波倾情出演,变身商界大佬“梁焕良”,沉浮于商海多年用尽心机,甚至背上“老油条”称号,此次拍摄《新人在旅途》周波称很享受这次拍摄过程。

  电视剧《新人在旅途》以陈键锋饰演的星悦酒店继承人陆嘉皓与高露饰演的职场菜鸟林聪儿情感之旅为主线,穿插着各种阴差阳错而展开的青春励志的甜蜜虐恋,以及生离死别的爱恨纠葛故事。剧中周波饰演商界大佬梁焕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利用自己的儿子破坏陈键锋饰演的陆嘉皓的爱情,并且在商战上不责手段,步步为营与陈键锋为敌,成为陈键锋事业以及爱情路上最难逾越的障碍。

  此次电视剧《新人在旅途》为了体现都市感特地选择在厦门以及新加坡等地拍摄,周波作为本剧主演,因其角色是一名富商,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动用豪华游轮、直升飞机,尽显本剧奢华气质。周波也表示,这次在剧组大家关系都很融洽,加上拍摄地风景气候都很好,同时场景又是那样的奢华,所以这戏拍摄过程是一种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30238.shtml report 850 演员周波搜狐娱乐讯由马玉辉执导,青年演员陈键锋、高露搭档“老戏骨”寇振海、周波、王思懿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新人在旅途》,目前正在紧张后期中。实力演员周波倾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人在旅途》后期中 周波演富商很享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