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玩失踪 《全员加速中》全程不见踪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加速队员们将从春秋吴国穿越到清末民初的广州城,帮助侠侣白墨飞、陆莹莹二人转运粮款救济饥民,除TFBOYS、蔡少芬等继续加盟外,本周还将有谢娜、黄绮珊、田亮、大张伟、陈翔、罗晋、SNH48赵嘉敏等新鲜血液参与到加速阵营,共同助力白陆二人“逃出生天”,然而正在众人火急火燎忙任务时,一向存在感颇强的坡姐谢娜却悄悄隐去了行踪,众人遍寻芳踪不得后,急得要向张杰打电话询问去向,一时间,场面既紧张又颇为搞笑。

  据悉,本周《全员加速中》精彩再升级,除剧情更为紧凑严密外,加速嘉宾也将进行一次重新洗牌,乐坛天后黄绮珊霸气出山、森碟爸爸田亮逗趣亮相,而《偶像来了》里美誉度满满的“歇菜组合”也借此高能重聚。众所周知,在《偶像来了》中,谢娜与皇后娘娘蔡少芬二位女神同是自带笑点的搞笑担当,二人只要在一起便频闹乌龙、逗趣不断,然而重聚时刻,蔡少芬还是那个“叉烧芬”,张嘴便来醉人“港普”,伸手便可头套竹篓大玩“隐身术”,但“马栏坡的坡花”谢娜移植到清末民初的土壤里,则瞬间没了踪影,一同游戏的小伙伴未觅得芳踪,急得商议要给张杰打电话问问坡姐去向。

  联系到在此前节目预告中,常常以“女汉子”形象示众的谢娜竟大呼“吓人”并激动飙泪,而洪涛也在微博中盛赞:“如果评最投入奖,非你莫属!何以见得?八个zhi:连滚带爬,遍体鳞伤”。让人不禁揣测娜姐“失踪”是否与此有直接关系。谢娜到底去哪了?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30022.shtml report 1535 搜狐娱乐讯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加速队员们将从春秋吴国穿越到清末民初的广州城,帮助侠侣白墨飞、陆莹莹二人转运粮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