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今日开播 强情节多线叙事造精品抗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
刘晓洁


  搜狐娱乐讯 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贵州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几位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历经国仇、家恨、纷争后为民族危机共同奋战的传奇故事,其中着重展现了徐佳饰演的主人公关鹏由桀骜不驯、我行我素的孤胆少爷到心怀民族大义的新四军指战员的蜕变历程。

  在当下古装剧、仙侠剧持续霸屏的境况下,《激战》以全新抗战剧面貌重磅亮相,褪去传统抗战剧浮夸的格斗外衣,改变了以枪林弹雨的“战斗场面”为噱头的一惯做法,在刺激的战斗戏背后,用细腻又强大的人物感情有力支撑。《激战》撕去了传统战争片暴力的标签,将主角人物保家卫国的强烈愿望扩大化,并着力对“草根人物”加以重墨,可以说是一部反传统英雄主义的抗战剧,塑造的英雄与观众既定印象中的形象差异颇大,颇具新意。在漫天的好莱坞式英雄形象中,超能人般的战士们保护着“宇宙地球”,这种楼阁英雄具备强烈的浪漫主义色彩,而《激战》所塑造的这样一群人民卫士、血肉之躯,才是真真正正的守护着人民的安危,守护着国家的尊严的英雄斗士。这种写实式的作品,更容易让观众心中的英雄情结回归现实与生活,故事表达也更具代入感。

  随着近期一系列硬汉电影、真人秀节目的走俏,热血硬汉式的审美潮流即将成为最新的荧屏趋势。《激战》以美剧式、强节奏的演绎手法,完美诠释了东方审美中对男子汉的定义。男主角关鹏在炮火中从“纨绔富二代”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真枪实弹的经历着战争的残酷,传奇经历震撼人心,《激战》此番有望再掀荧屏“实力真硬汉”的热潮。有评论表示:“中国观众里的50后直到70后,都是看着新中国第一代和第二代战争片长大的,他们现在已经是社会中坚。《激战》的出现,带着鲜明的互联网2.0时代基因,融合美剧的全新叙事手法,有利于吸引新新人类的目光,并培养出新的人群受众。这样一部汇聚男子汉的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的作品,融合传统价值观精髓和当下社会新鲜视角的电视剧,当属国产电视剧真正的精品品牌。”

  《激战》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贵州卫视重磅开播,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9096.shtml report 1514 刘晓洁搜狐娱乐讯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将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