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普京小女儿遭曝光:现年29岁 身家127亿

来源:搜狐娱乐
普京小女儿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 周二,路透社宣布,他们辨识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小女儿,她和其丈夫控制着大约20亿美元(约127亿人民币)的资产,其中包括一幢法国比亚里茨的海滨别墅,价值370万美元(约2353万人民币)左右。

  某俄罗斯国有银行的一位资深管理人员对路透社透露,普京的小女儿卡捷琳娜(Katerina)(媒体被禁止披露她的身份)今年29岁,使用着吉洪诺娃(Tikhonova)的姓氏。报道称,她的丈夫叫做基里尔-沙玛罗夫(Kirill Shamalov),其父尼古拉伊-沙玛罗夫(Nikolai Shamalov)是一位银行家、普京的老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8502.shtml report 785 普京小女儿曝光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周二,路透社宣布,他们辨识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小女儿,她和其丈夫控制着大约20亿美元(约127亿人民币)的资产,其中包括一幢法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