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密码》杀青 陆忠真人秀之旅获完美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陆忠饰演单身父亲冯建国
陆忠饰演单身父亲冯建国

  搜狐娱乐讯 由仲衡执导,袁成杰、陆忠主演的公益电影《幸福密码》已于日前在海南三亚顺利杀青,五对关系各异的选手在连日来的朝夕相处中,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其中,陆忠饰演的单身父亲冯建国和叛逆女儿蒂凡尼之间的关系转变尤为惊人,这对原本疏远陌生的父女在这段真人秀之旅的磕磕绊绊中终于体会到血浓于水的亲情,收获了完美结局。

  电影《幸福密码》讲述了一场真人秀,5个团队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的关系组合有情侣,夫妻,父女,他们能不能通过这个真人秀获得幸福的密码的故事。影片中引人瞩目的当属陆忠演绎的冯建国和蒂凡尼父女,因为他们之间虽名为父女,但多年来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对于冯建国而言,这个女儿像是从天而降的礼物,在蒂凡尼看来,眼前的父亲却如此陌生,让人难以接近,所以在这场真人秀之旅对于冯建国父女则是一场严峻的挑战。

  正所谓好事多磨,而冯建国(陆忠饰)和女儿蒂凡尼最开始的相处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的激烈,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蒂凡尼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为了能和女儿有效的沟通,冯建国可谓使出了八十一般武艺。在心爱的女儿面前,事业有成的冯建国一秒变身温柔慈父,只为能更快贴近女儿的内心,增加父女之间的情感。他运用自己的智慧和耐心化解了和女儿之间的种种矛盾,俩人经过旅途过程中五味杂陈的生活体验,终于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感情。

  据了解,此番的拍摄体验对于演绎父亲冯建国的演员陆忠而言意义非凡,因为生活中陆忠也早已为人父亲,更能深刻体会到为人父的真实感受。影片中,冯建国的经历也给陆忠带来了启发,作为父亲,陆忠提到了陪伴的重要性,他坦言父母的陪伴对儿女成长的重要性,这也是幸福密码必须具备的源泉,冯建国正是因为感知到了这一点,才会收获了珍贵的父女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6397.shtml report 1204 陆忠饰演单身父亲冯建国搜狐娱乐讯由仲衡执导,袁成杰、陆忠主演的公益电影《幸福密码》已于日前在海南三亚顺利杀青,五对关系各异的选手在连日来的朝夕相处中,发生了微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幸福密码》杀青 陆忠真人秀之旅获完美结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