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实力派小生董博睿亮相盛典 豹纹装雅痞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董博睿现场唱歌
董博睿现场唱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外滩画报》年度盛典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当晚星光璀璨,许晴、黄志忠、平安、董博睿等受邀出席,新实力派小生董博睿身着豹纹花样别致西装帅气亮相。

  活动当晚,众明星嘉宾共同见证了《外滩画报》新刊《Newstar》的创立以及“美丽天使”及“外滩绅士”的诞生。新实力派演员董博睿作为颁奖嘉宾亮相红毯,并现场演唱英文歌曲,别致的豹纹花样西服套装加上小礼帽雅痞范儿十足,举手投足之间颇具魅力。

  据悉,由谢飞监制、宋文执导、董博睿出演的犯罪成长类型电影《野蛮生长》也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5721.shtml report 672 董博睿现场唱歌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外滩画报》年度盛典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当晚星光璀璨,许晴、黄志忠、平安、董博睿等受邀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实力派小生董博睿亮相盛典 豹纹装雅痞范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