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轩《芈月传》将播 国民初恋成功进化爱情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与孙俪
黄轩与孙俪

  搜狐娱乐讯 本月10日晚,由郑晓龙导演,孙俪、黄轩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剧《芈月传》在北京召开了映前发布会,这部即将于11月30日开播的战国时代古装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代女政治家芈月的曲折人生,黄轩在剧中扮演芈月的初恋情人子歇,和孙俪饰演的芈月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发布会上,孙俪盛赞黄轩“纯粹干净,精致优雅”,黄轩笑言自己在剧中总是不能和爱人终成眷属,“国民初恋”现已成功进化为“爱情担当”。

  优雅高贵春申君角如其人 “施压”导演求演终成眷属戏

  发布会上,黄轩自言《芈月传》是他第二次出演古装剧,而他饰演的黄歇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正是大名鼎鼎的“战国四公子”之一春申君,上海的别称申城、黄浦江的名字,都来源于春申君。黄轩饰演的黄歇精致优雅,气质非凡,古装扮相也是玉树临风,给人纯粹干净之感,堪称古代贵族公子的典范,这也是黄轩演过的年龄跨度最长的角色。黄轩通过戏中的一套服装介绍了角色性格,胸怀大志,质朴优雅,与“心中住着一位古人”的自己十分契合,同样喜欢看书写字,性格内敛而底蕴深厚,最终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抱负远大的国家栋梁。

  黄轩出道以来,凭借优雅内敛的气质,成为各种影视剧里女主角的“初恋”,《芈月传》是他和郑晓龙导演继《红高粱》之后,合作的第二部作品。与《红高粱》中的俊杰少爷类似,《芈月传》中饰演的子歇也是女主角的初恋情人,黄轩也被网友爱称为“国民初恋”。

  发布会上,谈及“国民初恋”的头衔,黄轩也自嘲“在剧里的爱人总是中途被人抢跑”,并在现场向导演郑晓龙“施压”,希望有机会演一段终成眷属花好月圆的爱情戏,郑晓龙导演则笑言回绝,称黄轩出演的这类角色具有悲剧的美感,若太完美反而削弱了感染力,郑导还对黄轩的演技大加赞扬,拒绝称其为小鲜肉,而是一位实力派的好演员。

  从苦涩初恋进化为长情厮守 一往情深令孙俪“见即心痛”

  因为饰演多个女主角的初恋情人角色,黄轩被网友贴上了“国民初恋”的爱意标签,不过黄轩在《芈月传》中可谓是大有突破,他饰演的黄歇虽然是芈月的初恋情人,但终其一生都与芈月以爱情维系的方式“长相厮守”,再也不是“爱过即过”的青春路人,而是长情一生的精神伴侣,堪称是从国民初恋成功进化为爱情担当。

  黄轩饰演的子歇是芈月在楚国青梅竹马的初恋,和芈月一起读书学习,为芈月后来治理国家打下了学识根基,情投意合的二人终因命运分离,不过这对初恋情人一生都有瓜葛。黄轩深情介绍,即便到了芈月的晚年,还在病榻上读自己写来的信件。芈月的饰演者,女主角孙俪更是动情不已,直言“和黄轩对戏非常难,因为一看到他就会心痛,就想流泪”。黄轩在发布会上还向大家展示了送给芈月信物“流星鞭”,送其在兵荒马乱之中防身所用,情深意远,令人沉醉。

  由郑晓龙导演,孙俪、黄轩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剧《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开播,相信黄轩饰演的子歇一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惊喜与感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5439.shtml report 1756 黄轩与孙俪搜狐娱乐讯本月10日晚,由郑晓龙导演,孙俪、黄轩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剧《芈月传》在北京召开了映前发布会,这部即将于11月30日开播的战国时代古装剧,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轩《芈月传》将播 国民初恋成功进化爱情担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