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靖宇杨志刚做客《光荣绽放》 现场畅谈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郭靖宇杨志刚《光荣绽放》畅谈兄弟情
郭靖宇杨志刚《光荣绽放》畅谈兄弟情

弟弟杨志刚
弟弟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光荣绽放》之《哥俩好——郭靖宇杨志刚》在BTV文艺频道播出。一场精彩的对话,在郭靖宇与杨志刚兄弟俩的开场调侃中,轻松展开。

  “传奇兄弟”携手打造良心剧 有个性更讲原则

  近日,热播中的电视剧《大秧歌》的高收视,又再次见证了郭靖宇、杨志刚兄弟二人的“传奇”之路。然而谈及“收视率”这个评价指标,兄弟二人却也都表现的很“淡定”。

  作为导演的郭靖宇表示,他自己曾经最看重收视率,毕竟他也是因为自己的作品有收视才一步步走出来的,“然而现在收视率作假太严重,我是不会用一把弯曲的尺子去丈量我的工作人员工作的结果”。弟弟杨志刚则直言,“收视率于我如浮云”。他认为,收视率只是一个数据,“对于我一个演员来说,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希望我演的角色,能留到观众的心里”。如此坚定的态度和掏心窝的话,让我们了解到他们何以成功的缘由。或许也正是因为那份耿直和对原则的坚持,才成就了今天的“传奇兄弟”。

  “兄弟相爱撼山河” 兄弟永远最重要

  哥哥郭靖宇性格豪爽健谈,而弟弟杨志刚羞涩内敛。性子完全不像的亲兄弟在14年中合作了12部作品,默契十足。对此,杨志刚多次表示,他把他的整个青春都献给了哥哥的电视剧,哥哥郭靖宇则以“我用我半个中年成全了他灿烂的青春”风趣回应,兄弟二人的感情在幽默风趣的应答中表露无遗。杨志刚曾坦言,自与哥哥开启合作后,两人就决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合作,钱多钱少无所谓。兄弟才最重要。”节目中,郭靖宇也以星光作喻,表明了兄弟合作的信心,“星光是不可能互相掩住的,而是互相照耀的”。

  而郭靖宇、杨志刚兄弟二人合作的新作品《大秧歌》,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且已双双破1;其在山东卫视次黄档的播出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秧歌》在观众中的热度持续攀升。傲人的成绩、紧凑的情节、出色的表演,都让人颇为期待该剧后续剧集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4910.shtml report 1757 郭靖宇杨志刚《光荣绽放》畅谈兄弟情弟弟杨志刚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光荣绽放》之《哥俩好——郭靖宇杨志刚》在BTV文艺频道播出。一场精彩的对话,在郭靖宇与杨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