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开播发布会 卫良人殷旭成女神收割机

来源:搜狐娱乐
殷旭点映会现场
殷旭点映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11月10日下午,《芈月传》于北京万达影城举行了点映活动,在影院放送了60分钟精简版正片,点映会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导演郑晓龙携孙俪、马苏、方中信、高云翔、殷旭等众主创亮相点映现场与粉丝分享在剧中的角色与趣事。剧中,殷旭饰演的是才貌双全的奇女子,这也让她成为了孙俪、刘涛、马苏三方势力争相想纳入自己麾下的一员,卫良人作为后宫最具才情的智囊团成了不折不扣的后宫三位女神收割机。

  殷旭优雅帅气亮相红毯 为更好把握人物内心苦下功夫

  11月30日晚,2015年最受期待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北京卫视开播发布会在北京索菲特酒店举行,当晚该剧导演郑晓龙以及剧中众位主演身着华服亮相发布会的红毯,与裙装出场的女星不同,卫良人殷旭却独树一帜,身着白色百褶边上衣搭配白色裤装亮相发布会红毯,帅气中不失优雅,现场吸睛无数。

  据悉,殷旭为了演好《芈月传》中卫良人这个角色,她从台词表达到把握人物内心,都下了好大一番功夫。在现场采访以及互动环节,不仅向观众详细介绍了剧中的角色而且大曝拍戏过程中的趣事。

  殷旭变身后宫跳槽狂人 分享卫良人与芈月魏延王后关系

  发布会现场,卫良人的扮演者殷旭称:“卫良人是游走于芈月、魏延、王后三人之间的智囊军师,也可以称作是后宫里的跳槽狂人”因为剧中与孙俪、刘涛、马苏都有对手戏并且都是第一次合作,被要求分别用一个词形容戏外的马苏、刘涛、孙俪的时候,殷旭用了:“马漂亮,就很漂亮”、“贤惠,大家都知道刘涛生活中很贤惠”、“鬼马精灵,孙俪在片场很喜欢调节气氛,经常让大家在片场就high起来”。

  发布会在大家“开播大吉,一飞冲天”的美好祝愿下结束,在最后的媒体群访环节,被问及小姑子章子怡怀孕的事情,殷旭表示:“我觉得作为子怡来说,她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绩,如果她又收获了母亲这个称号是我们大家都应该祝贺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2972.shtml report 1508 殷旭点映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11月10日下午,《芈月传》于北京万达影城举行了点映活动,在影院放送了60分钟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芈月传》开播发布会 卫良人殷旭成女神收割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