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薇独创面瘫演法 《疑惑边缘》饰刑侦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王薇“疑惑中的自我”
王薇“疑惑中的自我”

  搜狐娱乐讯根据大热IP改写的悬疑电影《疑惑边缘》日前正在杭州开机,青年演员王薇为戏走钢索,挑战从未有过的角色,独创面瘫演法,塑造刑侦专家李雯。

  入行三年以来,王薇塑造过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古灵精怪的大小姐,还是冷艳高智商的女博士,或者是《整垮前男友》中的铁腕女律师,还有刚拍摄完的电影《为爱放手》中的拜金女,以及《明若晓溪》中的花痴女敏蓉,每个角色都成为王薇独特的标签。在悬疑电影《疑惑边缘》中,王薇首次挑战心里分析专家,摇身成为破案高手。面对新角色,新挑战,王薇用八个字“面瘫演法 毫无表情”简单概括出李雯这位年轻的刑侦专家的特点。

  王薇直言:“李雯和我之前所塑造的角色完全不同,她是个心理分析专家,沉默寡言,高智商,在破案中善于分析凶手的心里问题,从而侦破案件,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个人生活却单调乏味,会给人一种特别高冷的感觉,在演的时候我的面部是毫无表情的,所以我经常跟剧组的的人开玩笑说我这是面瘫演法。

  随着《疑惑边缘》的开拍,相信当电影上映时,将会给观众带来特别的王薇、与之前角色反差很大的王薇,是一个让人感觉冷到骨子里的王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2762.shtml report 1002 王薇“疑惑中的自我”搜狐娱乐讯根据大热IP改写的悬疑电影《疑惑边缘》日前正在杭州开机,青年演员王薇为戏走钢索,挑战从未有过的角色,独创面瘫演法,塑造刑侦专家李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