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师父》曝“八斩刀”预告 12月11日踢开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携廖凡、宋洋踢爆贺岁档
导演携廖凡、宋洋踢爆贺岁档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由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多栖影后蒋雯丽、剧场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等联合出演的民国功夫片《师父》在北京举办了“出师”发布会,导演徐浩峰携主演廖凡、宋洋登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宋洋当场亮技获得师父廖凡首肯成功出师,当天未能到场的宋佳也通过视频向徒弟送来祝福。同时,导演徐浩峰现场曝光“绝密咏春”八斩刀引发观众期待。此外,片方也在现场曝光了“绝密咏春之八斩刀”推广预告和“江湖”版预告,为12月11日影片冲击贺岁档做足预热。

  《师父》北京举办“出师”发布会 廖凡携“绝密咏春”踢开贺岁档

  11月10日,由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多栖影后蒋雯丽、剧场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等联合出演的民国功夫片《师父》在北京举办了“出师”发布会,导演徐浩峰携主演廖凡、宋洋登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宋洋当场亮技获得师父廖凡首肯成功出师,当天未能到场的宋佳也通过视频向徒弟送来祝福。同时,导演徐浩峰现场曝光“绝密咏春”八斩刀引发观众期待。此外,片方也在现场曝光了“绝密咏春之八斩刀”推广预告和“江湖”版预告,为12月11日影片冲击贺岁档做足预热。

  徐浩峰爆料“绝密咏春”八斩刀 廖凡导演现场组“CP”互为骑士“小公举”

  电影《师父》改编自徐浩峰同名获奖小说,被认为是文学作品中严肃武林的承继者。导演徐浩峰凭借《道士下山》、《一个人的武林》等多部小说深受功夫迷的追捧,此次徐导携作品强势归来,从文学改编到武术设计亲力亲为志将最原汁原味的徐氏武侠奉献给观众。发布会现场,导演爆料八斩刀其实是民国时期对抗外辱的兵器之一,但作为咏春绝密往往极少流传,所以网上有传言叶问教人,最后才是八斩刀。对比同类型咏春题材,导演另辟蹊径将咏春与冷兵器相结合呈现了别样的咏春武林,这一选择不仅是因为感念八斩刀透露出民国群众的抗争意识,也是因为正统的东方武术永远是械斗大于拳斗,兵器是武人身份的尊严象征。

  作为廖凡柏林折桂后的影片,他此次在《师父》中饰演可攻可守思虑万千的魅力人物陈识。此次对于与徐导的合作,廖凡独特表达了与导演的亲密关系,认为演员是导演的骑士,负责为导演的角色保驾护航,相应的徐导就是他的“小公举”。导演更是透露因为廖凡神似李小龙以及他体验派表演所以是本片男主的不二人选。为了演好咏春宗师,廖凡在苦练武戏的同时更是恶补文史对咏春拳理也有了独特的见解。

  宋洋现场炫技获廖凡首肯成功出师 12月11日《师父》踢开贺岁档

  据了解,《师父》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影片讲述廖凡饰演的咏春宗师陈识北上天津开馆,由此触发天津武林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此外廖凡还透露在片中的一大收获就是收了一位资质甚佳的徒弟。随后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一个亮点,“出师”环节宋洋在师父廖凡、导演徐浩峰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勇猛对战武术指导,拳拳生风通体气势获得廖凡首肯成功出师。宋洋现场感谢演艺及功夫之路上的“师父”徐浩峰,遭导演现场调侃自今日成功出师,此后行走江湖概不负责。

  本次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师娘宋佳也特地录制视频表达对徒弟宋洋出师的祝愿。《师父》“硬汉天团”纷纷爆料本次与宋佳合作的愉快经历,廖凡谈到与宋佳第二次合作“上一次没做的事儿在这部电影里都有了”引人遐思。宋洋谈到师娘的祝福,搞笑爆料戏里耿良辰是一见师娘误终身。导演则称宋佳身上有独特的自然气质,她具有民国女人那种打碎一切的隐忍。 作为贺岁档的第一部功夫片,《师父》不惧挑战12月11日踢开贺岁档为影迷奉献一场精彩武林之战。

  电影《师父》由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张黎担任总监制,胡晓峰、李霞担任总制片人,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发行。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2377.shtml report 4382 导演携廖凡、宋洋踢爆贺岁档主创合影主演廖凡与导演徐浩峰【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由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多栖影后蒋雯丽、剧场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