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盛大发布 宋佳伦智囊形象发光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团队大合照
主创团队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花儿影视公司出品,众多实力派艺人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芈月传》举行发布会。在剧中饰演樗里疾的实力派演员宋佳伦也现身到场。谈到剧中的角色,宋佳伦表示自己对秦国大业最忠心,彰显智囊团的作用。

  在《芈月传》中,宋佳伦延续以往作品忠诚的精神,仍然是一代忠良。值得一提的是《芈月传》的出演是宋佳伦演绎生涯中年龄跨度最大的角色,辅佐三代君王,直到八十多岁,心怀家国天下,极尽一生效忠大秦王朝。宋佳伦一到现场,粉丝们纷纷喊出“罗汉!罗汉!”可见他在郑晓龙导演的《红高粱》中的演绎留给观众的印象根深蒂固,此次《芈月传》播出后,宋佳伦能否颠覆以往的罗汉形象转身变智囊,我们就静待《芈月传》的开播了!

  宋佳伦在发布会现场,妙语连珠金句不断,给在场的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现场的粉丝评论说:“宋佳伦在出演《芈月传》后,身上都自带智慧光环了!虽然不舍罗汉,但更期待智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2187.shtml report 910 主创团队大合照搜狐娱乐讯11月10日,花儿影视公司出品,众多实力派艺人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芈月传》举行发布会。在剧中饰演樗里疾的实力派演员宋佳伦也现身到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