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举行发布会 先秦高富帅巩峥帅气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团队大合照
主创团队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花儿影视出品,众多实力派艺人共同出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芈月传》举办发布会。在剧中秦国贵族庸芮的扮演者巩峥帅气现身,粉丝们大呼:“原来古代也有高富帅啊。”

  巩峥饰演的庸芮有着秦国“大特务”的称号,在《芈月传》中与孙俪有着大量对手戏,是辅佐芈月走向霸业的一位重要人物,也是陪伴在芈月身边最久的战友。庸芮以他的忠诚和智慧帮助芈月度过了诸多难关。不过据发布会现场爆料,虽然芈月在剧中得到了很多男人的爱,但是庸芮对芈月的感情则不涉及男女情爱,并且这位英俊潇洒的高富帅心中另有所属,至于是剧中哪个角色有如此魅力虏获他的心,则为我们留下了一个悬念。

  发布会现场,巩峥帅气西装亮相,颇有贵族风范。随着《芈月传》播出的临近,一个个惊喜也将随着剧情浮现,巩峥如何穿越到古代演绎高富帅,相信一定会让粉丝十分惊艳。今天的发布会,巩峥可谓吸了大量的粉,到场的粉丝有评论道:“原来剧中还有这么一位古典美男啊!”、“意外收获颜值高暖男一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1824.shtml report 1014 主创团队大合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花儿影视出品,众多实力派艺人共同出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芈月传》举办发布会。在剧中秦国贵族庸芮的扮演者巩峥帅气现身,粉丝们大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