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杀》明晚开播 翟天临暖男化身热血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决杀》剧照
翟天临《决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影视出品,翟天临、王志飞、刘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大戏《决杀》将于明晚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剧中,翟天临再挑大梁出演赵惊蛰一角,从暖男化身热血硬汉。

  《决杀》将播 翟天临演绎热血传奇

  《决杀》主要讲述了蒋介石四一二政变清党行动中,翟天临饰演的赵惊蛰在经历了一系列忍辱负重的事件之后,死里逃生,先是成为土匪头子,后又与仇敌结盟抗日,最终成为一个热血英雄的故事。与其他谍战剧相比,片名《决杀》就体现出了该剧的气势之强大,令人血脉喷张。

  据翟天临透露,《决杀》是自己首次演绎抗战戏中的硬汉类型的角色。在翟天临的解读中,赵惊蛰是一个有血性,有责任感,讲道义的爱国勇士。剧中赵惊蛰的身份不断转换,从家仇到国恨,有极多精彩的转变与成长,这也正是赵惊蛰这个人物吸引翟天临的地方。

  暖男变硬汉 翟天临全新挑战引期待

  翟天临凭借《大当家》《剧场》等热播剧中精湛的演技而被大家熟知。而翟天临以往的角色多以暖心小生为主,以内心戏见长,还曾被誉为“最年轻戏骨”,也不断有人称其为“戏痴”。无论是在拍摄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感受到翟天临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满满的都是戏。

  尽管是第一次挑战硬汉的角色,但凭借着自己的深厚功底,翟天临还是将赵惊蛰诠释得张弛有度,淋漓尽致。为了将赵惊蛰塑造得尽可能完美,翟天临事先做足了功课,先是了解那个时代的历史,还对那个年代的服装和人物外形进行了一些分析,以期最大可能地贴近角色。新的类型,新的角色,翟天临不断挑战自己,也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0718.shtml report 1241 翟天临《决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蓝星影视出品,翟天临、王志飞、刘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大戏《决杀》将于明晚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剧中,翟天临再挑大梁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